大头椰子怪

问网址和评论区当活雷锋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铁虫】归来(大概是个糖)一发完

失忆的Peter和悉心照顾Peter的阿爸


随着遍布全身的疼痛四散开来的,还有自己的意识。

都是一片虚无,偶尔的,有像是极光一样的光束慢慢的从身边飘过。

飘得多了,他就想伸手抓住一束。

哎,手呢?

四肢百骸飘散在空中的舒适感令他忘了去思考为什么没有了手这个问题。

视野几乎是三百六十度没有死角的,嘿,这是所谓的上帝视角吗,真是太酷了!

像是海市蜃楼一般的,四周的宛若虚无的雾气渐渐的散开又聚拢,一个巨大的环形的飞行器出现在眼前,又忽的一下散去。

红色的钢铁战甲嗖的从眼前划过,这可比自己的上帝视角酷多了。

战甲是人形的,里面应该有人在操控吧。

是谁呢。

 

I’m sorry.

I’m sorry.

很奇怪,两个声音说了同样的话,都很熟悉,一个稚嫩又恐惧,一个成熟且痛苦。

稚嫩的是自己的,成熟的,

是谁呢。

 

Peter,Peter

你不应该在这里。

突然这个声音出现在脑海里,和那个成熟的声音,是一个人说的。

红色的极光如缎子一样从身边飘过,即使看不到身体,但Peter就是觉得,它离自己很近,他想起来自己没有实体了。


他想要去靠近那道光,这似乎不是什么难事。

像是突然沉到海底,有什么东西压迫着胸口,溺水一般,对,是胸口,惊讶于自己恢复的痛觉,Peter猛地睁开眼。

护士在病房走动着,周围一片都是白的,说不出话,甚至是视线都不能企及太远的地方。

 

那个男人,有着大大的焦糖色的眸子,有着和梦里一样的声线,有着喜悦又克制的情感,难过又心疼的表情。

即使自己的意识还没有完全恢复,他也知道,睡梦中手上传来的有力的有安全感的触感,就是来自于那个男人。

他想说什么,过于虚弱的身体使他开不了口,男人伸出食指在嘴边说“嘘——”然后笑着看他:“没事的,慢慢来,想说什么我都知道,不要怕,我陪着你。”

他知道自己的身体应该不是这样的,即使没有一点以前的印象,他也知道。

这个男人,眼睛里心疼的神色,为他擦脸时小心翼翼的神色,他们之间绝对不是一般的关系。当他用仅仅能活动的几根手指去勾了勾男人的手时,他看到,男人眼睛里的欣喜,还有那即将溢出眼眶的水滴。

 

悉心照顾了一个星期后,呼吸机被卸下,Peter能用微弱的气声说一些简单的句子。

“I’m sorry.”这是他对男人说的第一句话。

“Who are you.”第二句。

男人不说话,只是温柔的笑着看他,温柔又落寞的笑着。

 

后来,男人会推着轮椅带他出去散步,会给他介绍各种花花草草的名字,会给他讲最近发生的各种新闻,却唯独没说过自己的名字。

甚至是Peter这个名字,还是在那片虚空中,听到的他的呼唤。

他隐隐有个想法,这个男人是自己的救世主,把自己从那个世界带了回来,即使过程不那么顺利,他看见那个男人身上的伤,像是自己清醒的时候才添的。

他信任他,男人的怀抱舒适而温暖,每次把他从床上抱到轮椅上的时候,都是小心翼翼,像是对待什么易碎的物品。

 

直到那天,男人推着他在医院的花园里散步,空中缓缓的飞过一个热气球,那一刻他不知道那是热气球。

男人指着热气球:“你看啊,之前见过没有,那个叫热气球,会飞的。”

男人给他解释的原理他没用心听,反倒是盯着那红色和金色相间的热气球,这个颜色,和那片虚空里飞过的战甲,一模一样。

大片大片的记忆猛的涌进了脑子,连着呼吸都变的沉重起来,原来自己忘记的是这么重要的人啊。

 

男人察觉到了少年的失神,急促的呼吸令他不得不担心:“嘿,Peter,没事吧,我这就推你回去,哪里不舒服吗。”

少年眼中突然滚滚而下的泪水让他突然说不出话。

 

“Mr Stark.”如梗在喉咙的一颗咖啡糖,又甜又苦。

“I’m here.”

无法拒绝的拥抱,带着眼泪的咸度的亲吻。

少年再也做不成spiderman,但是他坚信,这个男人将会是他以后永远的超级英雄。



emmmm,第一次写这种,毕竟以前只有议论文写的还凑合,设定是复联3之后,阿爸通过各种渠道找回了小虫,但是找回的小虫身体极度虚弱要慢慢调理,而且还忘了所有的事情,这个结局应该算是很甜啦~

评论(22)

热度(73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