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椰子怪

问网址和评论区当活雷锋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铁虫】唯一的你(3)养成系撒糖

前文链接

(1)    (2)

吃糖吃糖,今天表白成功了,牵手手了,亲嘴嘴了


3

少年人的求知欲就像是气球,一旦扎破了一个口,就疯了似的往外涌着。

Peter去问其他人,所有人都是微笑着摇头,坚决不肯说一个字。

那天争执的话,突然出现在了脑海里,Tony重复了自己所说的“那个我”,也是在自己说了之后才那样的愤怒。

那么,那个自己,到底是谁。

那种在心里突然腾起的情绪,即使Peter不愿意承认,他也意识到了,是妒忌。他甚至,有那么一点点的开心,因为那个自己已经不存在了,现在的自己还拥有着那个人的记忆,那自己就是独一无二的。

 

与日俱增的好奇心,与不紧不慢的记忆回溯的速度难以匹配,Peter妄想能瞒过Tony,但是老狐狸的嗅觉总是比初出茅庐的小蜘蛛敏锐的。

还不是时候。

这是Tony在Peter想起他之后,说的最多的话,带着微笑说,隐忍又深情的语气,钢铁直男小蜘蛛也是看过浪漫的爱情片的,那些悲欢离合也是懂的,Peter能确定,那双大眼睛里闪烁着的,一定是复杂又隐秘的情感。

Peter感觉到了自己对于Tony所产生的感情的变化,直到那天的记忆出现,Peter试着模仿着Tony夸张的花体字在日记里写下“Maybe I love him”

记忆中用的是maybe,但是Peter几乎可以确认了,十几岁的少年,就是那样深深地爱上了自己的偶像。

没有拨开云雾的喜悦,陷入爱情中的少年和所有人一样,患得患失,暗恋本来就是苦涩的咖啡糖,Peter像是数着花瓣等恋人回应的纯情少男少女那样——

Tony也喜欢他,所以无微不至的照顾,只为了再给Peter和自己一次重来的机会,这份爱,深沉又隐忍。

Tony无法回应这份少年的暗恋,但心生愧疚,将Peter抚养长大,以父亲的身份给他亲情的温暖。

他想从Tony的种种行为中找到些端倪,但是Tony总是把各种关系拿捏得恰到好处。

 

“Peter,还记得Ned吗?”有天Tony突然这样问。

Peter有些奇怪,Tony几乎是断了自己和从前所有人的联系了,但还是点了点头。

“想见一面吗?”

“他应该有三十多岁了吧。”

Tony耸耸肩:“嗯哼,看上去可比我年纪大。毕竟是你最好的朋友,所以,和他见一面,也不是什么大问题,我想,你大概也需要换个心态。”

 

Ned见到Peter的时候,把他直接抱了起来转圈:“嘿,不是我说,你现在这样真的太酷了,我都已经是一个中年老男人了。”

Peter上下打量着自己的好基友,还是胖乎乎的,是个和蔼可亲的中年人形象:“嗯,你也和从前没多大差别。”

三十多岁的Ned已经是一所大学的高级讲师,结了婚,有两个孩子,和Peter聊起天的时候,却还是和当年一样,只是逻辑更有了些成年人的严谨。

Peter喝了一口手里的汽水:“我真羡慕你,正常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

“我说小屁孩,你有一个对你这么好的sugar daddy还不知足?”

“Sugar daddy?我们可不是这种关系,Tony把我从小带大的。”

Ned用肉呼呼的手拍了拍Peter的肩:“relax,relax,你知道我是开玩笑的,不过Stark找我的时候我都吓到了,让我在学校超拉风的!我们可都以为你死了,连墓地都建了那么多年了。”

Ned放下手里的鸡尾酒:“不过说真的,你们现在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啊?”

“嗯?就和以前差不多吧,他把我当小孩。”暗恋这种事怎么可能说出来。

可是成年人犀利的眼光毕竟还是不一样:“瞎说吧你,你眼睛里的星星都快把我闪瞎了。不过想想也是,你看他那么大年纪,都不见老的,比我还显得年轻。你这个没见过世面的,肯定受不了。”

“他打了血清啊,和Steve那种差不多的。”

“这还真是乐于冒险的有钱人能干出来的事。”Ned摇了摇头。

Peter皱眉:“乐于冒险?这个,很冒险吗?”

“他没告诉过你吗?就算没告诉你,照你的本事,网上去搜那些没被他黑掉的资料也不难吧,你真的一点也不知道?”Ned突然捂住了嘴,“Damn,这肯定是他不愿意告诉你,这下我可闯祸了。”

“你把话说完!”Peter猛然拔高了音调,店里的人都转向了他。

Ned见状,对周围做了一个不好意思的手势,叹了口气:“嘿,你知道我对你根本藏不住秘密,好吧,毕竟这也不是他对我明令禁止的不许告诉你的事,虽然我想是他忘了。”

肉呼呼的手抓了抓头:“其实就是,在你——嗯你知道的,之后,也没多久,他失踪了两个月,当时就有传闻说他去做了什么基因实验,我想着他可能是想救你,结果两个月后他出来开发布会,整个人憔悴了很多,你知道,像Tony Stark这样的人,网上的料,真真假假,总能摸到些头绪。”

看着Peter低着头一言不发的样子,Ned摸摸他的头:“你看你看,你要问我,现在心疼了吧,毕竟又是你偶像,又从小把你带大。”

“他和我说是抗生素过敏。”

再不懂事的孩子,也该知道了,Peter还是那种比常人聪明的,这些事情发生的时间线,根本经不起细细推敲:“Tony肯定不让你告诉我这些的,可是我,现在也没办法瞒着他,我也不想出卖你,怎么办啊。”

“求求你去表白吧!”Ned双手合十。

“啊?”

 

 

Tony是亲自开车来接自家小孩的。

“怎么样,和老朋友见面挺开心吧。”Tony看着前方的信号灯。

“嗯。”

“希望他可别说什么不该说的,不过他的不确定性倒是和你那时候差不多。”

“你这个骗子。”

“嗯?”Tony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这个骗子!”小孩放大了音量,眼睛里有点湿。

Tony觉察出了语气不对:“乖,有事我们回去再说。”

 

闯红灯加超速,Tony几乎是一路一脚油门一脚刹车,眼睛里像是烟火炸裂前的一刹那,等Peter下了车,他二话没说,直接一把抓过Peter的手腕带去了自己的房间。

“你这个,骗子。”第三遍,这次眼泪直接掉下来了,“你胳膊上的,根本不是抗生素过敏!。”

“我可没想到Ned会把这事告诉你,不过这点你可以放心,要是我死在那时候,现在也没有你了。可别告诉我你就因为这个哭,继续。”

Ned让他表白的话在脑海里循环播放,但是,Peter还是选择摇了头:“没有了,就这些。”

Tony一把握住Peter的肩膀,直直的看进他的眼睛:“你还有事情。”

Peter向来对Tony的逼问毫无办法,但是这次不是什么弄坏了实验仪器的小事情。他还是选择摇头。

Tony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听着,我现在有些失控,才会给你这个把事情说出来的机会,我可不保证下次我愿不愿意听了。”

Peter很想说,但一时间不知道怎么措辞,这些感情太过强烈,强烈到不知道用怎样的语言才能去表达。

大概暂停了十秒,Tony的手依旧握着Peter的手腕,Peter颤抖着另一只手,轻轻地覆在了Tony握着他的那只手上,蚊子哼哼似的:“就是这个。”

Tony松开了握着Peter手腕的手,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了红色的印子,那只手一翻,直接和Peter的手扣成了十指相扣的状态,Tony走向前一小步,凑在Peter面前:“我希望是我理解的这个样子。”

小孩的脸早就红的不成样子,Tony的呼吸就那么喷在自己脸上,现在的情形,怕是想逃都没办法,只好豁出去:“大概,就是这样。”

下一秒,整个人被拉进Tony怀里,恋爱经验为零的小孩直接迎来了一个成年人之间才会有的炙热地吻。

掠夺的,强势的,容不得任何拒绝的吻,成年男人的胡须扎在脸上有些痒,但这比Tony的舌头在嘴里搅动的感觉相比,微乎其微。

这个吻实在是过于霸道,Tony直接推着Peter,直到小孩的背贴着墙,整个人被紧紧的揽在怀里,没有一点点逃走的可能,唇瓣和舌头互相撕磨着,Peter已经被吓得失去了反应,直到喘不上气,整个人在微微颤抖着,Tony才抬起头来。

Peter从未见过Tony眼中这样的颜色,像是满足的,兴奋的,一直以来,Tony都是在压抑着,原来压抑的原因不过是自己。

“害怕了?”Tony的嘴唇贴在Peter耳边,吐出来的气息热乎乎的。

小孩害羞的把脸埋在Tony颈窝:“就是,有点突然。”

“其实我会更温柔一点的方法。”

说着,就捧起了Peter的下巴,和刚刚那个吻不同,没有着急的甚至嘴唇磕碰到牙齿的痛感,而是先蜻蜓点水的吻一下,再含住了Peter的一片嘴唇,用牙齿轻轻的啃咬着,挑逗的意味十足,Peter根本招架不住,抓紧了Tony胸口的衬衫。

Peter分明听到这个男人从鼻腔里骄傲的“哼”了一声。

随着男人唇舌的深入,Peter松开了被攥的皱皱巴巴的衬衫,伸手回抱住了Tony。

这次的亲吻比上次久很多,结束之后,Tony只是抱着他不说话。

“我,我还没成年。”Peter说完这句话,就想掐死自己,好像自己在期待着什么一样。

他听到Tony笑了出来,吻了吻他的发顶:“现在知道自己还是个小孩了?”

“你也只有刚才把我当成年人了吧。”超不服气,并轻轻锤了一下Tony。

“忍了将近二十年的大人的占有欲,可是非常可怕的。”

“要要要判三年,三年以上!”Peter红透了脸。

Tony没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kid,你现在知道害怕了吗。说真的,晚上能和我一起睡吗。”

小孩连忙摇头:“不行不行,你也承认我是未成年了,你不能!”

Peter摇头的时候,蹭着Tony的脖子,Tony伸手把Peter的头按在自己怀里:“嘿,别怕,我就是想抱着你,你也知道,我忍了那么久了,要是真想对你怎么样,我早就可以了。”

Peter点了点头,轻轻地“嗯”了一声。

Tony的怀抱又紧了紧:“现在先别动,我想再多抱你一会儿。”

又是乖乖的“嗯”了一声。


评论(17)

热度(7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