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椰子怪

问网址和评论区当活雷锋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铁虫】总裁、太阳与柯基(1)520的萌萌小甜饼

萌宠控骚气总裁铁X柯基狗神小Peter



1.总裁捡到了一只小奶狗

 

Tony在被Friday一天提醒了五遍体重超标之后,终于决定在晚上进行夜跑。

当然,夜猫子Tony进行夜跑的时候有那么点晚,即使是繁华的纽约街头都没什么人了。

等Tony跑完之后,觉得神清气爽,想回去夸一夸Friday给的提议还不错,他慢悠悠的往家走着,只有月亮和路灯是亮堂堂的,这时候,他走到路边的自动贩卖机,准备买一瓶水。

随着矿泉水瓶哐当一声掉下来,Tony蹲下身去拿,一个毛茸茸的东西,拱了拱他的脚。

即使周围的灯光不太好,即使是工作一天也许眼神不怎么好,Tony可是一个萌宠控,尤其对狗狗这种生物,完全没有抵抗力,私人的社交账号上转发的都是各种小奶狗的照片。

因此,他的直觉告诉他,这是一只大概只有两三个月大的柯基。

这只柯基又拱了拱Tony的脚,睁着眼睛看着他。虽然路灯不怎么亮,但是这只小柯基的眼睛完美的倒映出了宛若星星一样的光芒。

四月的晚上,虽说春天也到了,但还是有些冷的,Tony刚跑完步当然不觉得,他伸手摸了摸柯基的脑袋,柯基抖了两抖。

“怕我?”虽然知道狗听不懂人话。

小柯基呜呜的叫了两声,往Tony腿上蹭。

“觉得冷?”

小柯基欢快的“汪”了一声。

“你主人呢,被扔了还是迷路了?”Tony觉得迷路的可能性大些,毕竟这只狗的颜值真的是很高了。

小狗狗又是“呜呜”两声。

“那你跟我回家吧,我给你点吃的。”Tony对小狗招了招手。

小柯基很乖的摇了摇短尾巴,迈着小短腿跟了上去。

 

回到家Tony才发现,这真的是一只特别漂亮的柯基,即使是在他转发的那些萌宠的照片中,也算是特别好看的。两只眼睛滴溜溜的,像是有星星在里面一样,毛色也是恰到好处的棕色,屁股翘得不得了,Tony没忍住揉了好几下。

Tony突然有点想,如果这只狗没有主人,干脆就留着自己养好了,毕竟大半夜的跟自己回家也是一种缘分。

这不像是一只流浪的野狗,浑身上下干干净净的,不过怕小家伙在外面被冻着,Tony还是给它洗了一个热水澡。

一边洗澡一边还叨叨:“你知不知道是谁在给你洗澡啊。”

揉一揉小柯基的脸。

“Tony Stark是谁你知道吗,他可是在给你洗澡啊!”

小狗狗呜呜的叫唤着,去舔Tony的手指。

“算了算了,我还是给你起个名字吧,嗯——Poppy?”

小狗甩了甩头,把毛发里的水滴甩的到处都是。

“嘿,我没说就这个名字啊,这也太普通了,Jack?Jack怎么样?”

不高兴的“汪”了一声。

Tony 捏着小狗脸颊两边的肉:“你成精了吗,名字还这么挑?Peter?可以吧,听着像是阳光的中学男生名字。”

开心的“汪”了一声,并舔了舔Tony的手指。

“好吧好吧,Peter,看来你很满意这个名字。”Tony拿出吹风机,打算给小狗吹干身上的毛。

Peter也很配合,前腿乖乖的搭在浴缸的边缘,趴在那里一动不动,被风吹的暖洋洋的,时不时还晃动一下小脑袋,开心的叫两声。

Tony一颗心都要被萌化,这么乖又这么聪明关键还长得好看的狗狗,上哪里去找,说是自己从路边捡的都没人信!

他把牛奶放微波炉打热了,端到Peter面前,还一边摸摸小柯基的头:“乖啊,现在太晚了,我明天就给你去买狗粮吃,不知道你喜欢哪一种的,我都买一袋给你尝尝吧。”

Peter开心的支起上半身,蹭了蹭Tony的脸,刚刚舔过牛奶,还有一些残留在脸上的毛上,也给一起蹭到了Tony的脸上,Tony倒也不嫌弃,还伸手帮Peter擦掉了脸上的奶印子。

这时候,Friday的声音突然传来:“Sir,根据对刚才Peter种种行为的分析表明,它的智商和普通的犬类有着非常大的差别。”

听到这句话,Peter舔牛奶的动作顿了顿,随后带着忐忑的心情继续舔牛奶。

Tony没有发现Peter的小动作,而是特别自豪的和Friday讲:“那当然了,我Tony Stark的狗,当然要配得上我,我的智商和普通人也有很大的差别,我的狗比普通的狗聪明,也是很正常的事。”

“Sir,如果您一定要把自己比作是狗,那我也没有办法。”

“Mute”

临睡觉前,亿万富翁发现自己家里居然没有一个狗窝,而小Peter 又眨巴着眼睛看着他,可怜巴巴的,还凑上来蹭Tony的裤脚。

Tony看了周围一圈,把Peter抱到怀里:“今天我抱着你睡,让你睡我的床,你给我乖一点,这可不是随便一只狗都能有的待遇。”

Peter开心的“汪汪”了两声,还蹬了蹬四条小短腿。

Tony在小狗狗鼻子上亲了一下,Peter马上开心的去舔Tony的脸。

这一夜Tony睡得很舒服,怀里的小狗软乎乎热烘烘的,像是一个会发热的抱枕。

早上起来的时候,小柯基乖乖的坐在枕头边上看着它,笑得无比乖巧可爱,Tony爬起来摸了摸Peter的脑袋,直接把它抱了起来,走到了卫生间放在一边,小柯基也乖乖的看着Tony洗漱。

Tony吃早饭的时候,猛然间才想起来,这只小狗狗再怎么说也是自己捡来的,既然是捡来的,迟早就要还给人家,突然的舍不得。

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小柯基。

小柯基向左歪着头忽闪忽闪着眼睛看着Tony。

“你主人呢,找不到你会着急吗?可是我也好喜欢你啊。”

小柯基向右歪着头忽闪忽闪着眼睛。

“你好像一点也不着急,是没有主人吗?”

小柯基把头正过来忽闪忽闪着眼睛。

“哎,这样吧,你要是连着叫三声,我就让你留下,以后我就是你主人了,你说好不好?”

“汪汪汪!”

 


评论(21)

热度(6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