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椰子怪

问网址和评论区当活雷锋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铁虫】唯一的你(5)完结(我发誓看到最后是甜的)

前文链接 

(1)     (2)    (3)     (4)

甜的!甜的!甜的!

温柔宠溺的阿爸

5

几乎是没有任何过度的,两个人直接进入了热恋期,没有任何恋爱经验的Peter觉得这样的恋爱简直是太完美了,Tony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都是一个特别完美的恋人。

Tony几乎给了Peter他能给的一切宠爱,而尚未成年的Peter也乐于去依赖这样一个完美的恋人。

Tony喜欢抱着Peter,无时无刻,只要两个人在一起,不是搂着肩膀,就是把整个人拥进怀里,睡觉的时候也不例外。所有人都知道,Tony Stark是个万人迷,可是这个万人迷的眼里只能容下自己一个人,这一点也让Peter非常有满足感。

除了经常会出现的,他不知道内容的Tony的噩梦。

在他正式搬到Tony房间之后,男人每晚都会抱着Peter睡觉,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自己甚至离不开这样温暖厚实的怀抱。Peter知道Tony对自己的占有欲,也乐于配合他,在男人偶尔的吃醋时,也会笑眯眯的主动送上拥抱和亲吻。

只是Tony的梦,他始终放不下。

第一次与男人共眠时也许是意外,可后来的那么多夜晚,他看到男人受这个梦的困扰,不心疼是假的,不好奇也是假的。

每次男人满头大汗的醒来,总会像害怕失去他一样紧紧的抱住自己,喘息好一会才能缓解,而自己只是回抱着男人,尽自己所能去给予他安慰。

他也曾问过Tony,那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梦,可男人却只字不提,只是轻抚着他的脸,将他拥入怀,贴着他的耳朵讲:“不重要的,有你在,一切都会变好的。”

的确,在相处的两年内,Tony被噩梦惊醒的次数越来越少,即使有,有时只是Peter突然被过于紧的拥抱给勒醒,迷迷糊糊的抬头去亲吻这个被噩梦困扰的男人。

 

随着时间的推进,Peter也慢慢回想起了和男人相处的点点滴滴,从表白到初次的亲吻,可是他总是隐隐约约察觉到了什么即将要发生,自己却毫无头绪。

因为Peter不知道,蜘蛛感应这次叫嚣的,是那也许称得上是“前世”的自己,即将到来的死亡。

 

直到又一次晚上,Peter被Tony半夜呼喊自己的名字给吵醒,他推了推搂着自己的男人,喊了两句“Tony”,对方都没有反应,鬼使神差的,他轻轻开口:“Mr Stark?”

男人猛地惊醒,几乎是瞬间抱住了面前的男孩,Peter看到他眼角的泪水,看到他抱紧自己,在耳边不停的说对不起。

他推开了男人,开了房间的灯,Tony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Who am I?”光脚站在地上的少年睁着眼睛,却莫名淌下两行泪,“我该叫你Tony,还是Mr Stark?你要的是哪个?”

少年光着脚就往外跑,Tony急忙从床上跳起来,追上去从背后抱住:“kid,你听我说,你是Peter Parker,我的爱人,我唯一的爱人。”

Peter转过头:“不是,你的爱人是那个spiderman,不是我。”

男人被少年眼中的神色给刺痛,那带着泪水的眼睛,委屈的哭腔,都在告诉他:Tony Stark,这下你解释不清了。

 

在Tony的各种哄骗下,Peter终于同意继续睡觉,只是再也不愿Tony抱着他。看着Peter背对着他的身影,Tony再也没睡着。

第二天,Peter失踪了。

Tony虽然心疼又着急,却也没有任何办法,只能打电话给Ned,掐着时间,再过一天,就是那噩梦一般的,Peter离开自己的日子,他不能放Peter一个人在外面,而几乎能想到的,除了复联,Ned是和Peter关系最好的。

Tony承认他纵横商场多年,心机颇深,在认识Peter之前,对待感情也很不是个东西,但是这个男孩子,是他想一生去守候的。

他见过Peter在想起两人初遇时痛哭流涕的样子,因此,几乎能预料到第二天Peter会是怎样的反应。

只是当Ned告诉他,Peter没和自己联系时,他慌了。

定位被拆除,手机没带,钱也没带,天气预报说第二天还要下雨。

Tony害怕这种无法掌控自家小孩的感觉,这种深深的无力感,这种他不在身边的紧张和担心,他体会过,知道那有多难受。

Peter的反侦察手段不知是从哪里学的,Tony花了一整天,都没有找到他,在最后的那个下午,他突然想起了一个地方,他从未带Peter去过的地方。

 

 

Peter不是没有怀疑过,记忆中的那个人和自己究竟是什么关系,可是那样相似的脸,还有同样的蜘蛛力量,那些像是真真切切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但那一声“Mr Stark”,伴随着Tony醒来的害怕的表情,让Peter对这一切都产生了巨大的怀疑。Peter知道这声“Mr Stark”的含义,他认为,那是Tony心头抹不掉的白月光,那是之前的那个自己,那个躺在皇后区蜘蛛侠墓地中的自己,或者,那根本不是自己,自己只是一个被养了17年的替代品,Tony有那个本事为自己植入那个人所有的记忆。

 

因为下雨,天色昏昏沉沉的,Peter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对这一天的记忆非常清晰,甚至上了些什么课,都清清楚楚的记着,明明不是那么要紧的东西。

他摇了摇头,下雨天造成的阴沉感和这些无关紧要的记忆使他分心,没带钱,饿了一天的他跌跌撞撞走向皇后区的那块地方,他走之前查过位置。

墓地没有任何人把守,空空旷旷的,Peter冷笑了一下,眼泪顺着雨水留下来,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从哪来的那样黑暗的想法,他想打开这个墓,掀开这个棺材,看看那个让Tony朝思暮想的人是谁。

Tony会发狂吧,那又如何,自己从小被他养大,甚至没怎么和外界接触,没有了Tony,他什么也不是,何况现在,他已经没有Tony了,情况还会更差吗?

盗墓?

这些事对于臂力过人的Peter来说不算什么。

他直接跪在那里,徒手挖着土,浑然不顾雨水打在身上,全身沾满了泥。

他没看见他的恋人躲在远处的角落里,目光深邃又心疼的看着他。

 

棺材是金红交错的,Peter趴在棺木上哭,即使是失去了,也要用自己的颜色拥抱着那个已经离开的人吗。

哭了一会,他还是决定打开棺材,即使这么做显得十恶不赦,即使会让Tony恨他,他不知道自己在执着些什么,他甚至不知道,这里面躺着的是什么。

他站起来,深吸一口气,掀开了棺木,愣了几秒,突然坐在了地上。

没有尸体,只是叠的整整齐齐的蜘蛛战服,按着记忆里的顺序,从自己最初手制的,到后来每一套Tony给他做的高科技战服,就这么码在棺材里,没有人躺在里面,没有Tony的白月光。

Peter一下子,失去了全部的力气,捂住自己的脸:“What the fuck am I doing!”

而那些记忆,趁着身体的无力,一股脑的涌入。

爆炸的白光,无力的躺在地上看着血液从身体里流出,盼望着能见Tony最后一面的迫切希望,那样绝望,那样抱歉。

他想他知道Tony梦里的是什么了,他知道为什么每次Tony要那么紧的抱住他,只是因为自己最后说了一句:“Mr Stark,I feel cold.”

他在闹什么脾气,明明最难受的是Tony,记得最多的人,才是最煎熬的。

十七年的照顾,两年的甜蜜的情侣之间的日子,Tony等了这么久,自己却这样不信任他,只怕这一次,这个男人不会原谅他了吧。

看着面前的一片狼藉,Peter绝望的想着,一切再也回不去了,无力的靠在棺材上,淋着雨,眼泪根本止不住。

 

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却突然感到被人从背后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他转头,Tony如同神明一般,单手举着伞,为自己挡着雨,也不顾自己身上粘的泥蹭到他昂贵的定制西装上。

所有的委屈顿时倾泻而出,男人就这么单手抱着他,拍着后背哄着,时不时的低头亲一口他的脸颊。

“对不起,Tony,对不起,Mr Stark,我不该这样——”他现在开始害怕Tony不要他了。

“乖,乖,我没有生气,我只是很担心你,我们回去好不好,你淋太久的雨了。”

感觉到怀里的小孩没有任何要起身的意思,叹了一口气,拖着小孩的身体站了起来,捧着他因为淋雨和饥饿而苍白的脸,给了一个温柔短暂的吻:“我们先去附近的酒店好不好,你去洗个澡,我给你买些东西来吃。”

Peter没有说话,而是把头埋进了Tony的颈窝,继续止不住的哭着。

Tony把嘴对着Peter耳边,轻轻的安抚着:“kid,kid,你听我说,我没有生气,你不能再淋下去了,和我去酒店洗个澡吃点东西好不好,你再不跟我走,我就真的要生气了。”

怀里的小孩乖乖的“嗯”了一声,紧紧的抱着男人的一只胳膊,跟在后面上了车。

 

Peter先是囫囵吞了一个三明治,洗完澡出来的时候,Tony坐在沙发上等着他,他站在浴室门口,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男人看到了洗完澡的小孩,微微笑着张开了胳膊:“Come here.”

Peter走到Tony跟前的时候,犹豫了,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重新拥有这个男人。

而Tony看出了小孩的犹豫,直接伸手把小孩拉到了自己怀里,按着他的头就吻起来。

这是一个极为温柔的吻,男人轻轻的吮吸着Peter的唇瓣,极为耐心的用舌尖撬开小孩的牙,细细的舔过小孩的上颚,再勾过舌头慢慢的纠缠着。Peter从一开始的不安和恐惧,渐渐的沉迷于这个吻中。

松开了气喘吁吁的男孩,把他按在自己怀里:“kid,如果不是我,你觉得你可能一个人就到那里,没人管你挖开了那个给你做的墓吗?”

因为刚才的吻才开始安心的男孩又一次警觉了起来:“Tony,我——我——只是——我不知道,我控制不住自己——我求求你了,怎么我也好,我错了。”

男人赶紧吻了几下小孩的额头:“不,不是你的错,是我没说清楚。不让你加入复联是因为怕你有危险,我不想再失去你,不告诉你我梦到了什么是因为对你来说,死亡太遥远了不想让你接触,让你喊我Tony是因为我觉得这样距离会更近一些,你喊我Mr Stark我会那么大反应是因为——因为那时候,你的最后一句话——我想你也想起来了,那是我的噩梦。”

“是我没有保护好你,我太怕再一次失去你了,我能把你带回来一次,我不知道能不能有下一次,我想一直护着你,宠坏你也无所谓,我永远不会不要你的。”

怀里的男孩小声的抽泣着:“Tony,对不起,我不该怀疑你的,我发誓,我只是吃醋,我太害怕了,除了你我什么也没有。”

男人捧起男孩哭花的脸,认真的看着对方的眼睛:“Peter Parker,听着,Tony Stark只爱一个人,就是Peter Parker,就是你,没有第二个你,我只爱一个Peter Parker,你是我唯一的,最爱的Peter Parker,没有其他人。以后你不会再有任何关于以前的记忆,所有的之后的日子,你愿意也好,不愿意也好,都是要和我一起过的。”

小孩别别扭扭的带着鼻音开口:“我没说我不愿意。”

 

 

 

番外开车?应该是个温柔车?

我知道,没有车,你们都不给点赞和评论,看的透透的(躺平仰望天空)

评论(18)

热度(75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