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椰子怪

问网址和评论区当活雷锋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铁虫】总裁、太阳与柯基(4)

前文链接

点我点我

我不是故意卡肉的


4.

又变回去的Peter可委屈坏了,被Tony抱在怀里,小短腿够着Tony的脖子,但是只能搭上肩膀,最后放弃了挣扎,任由Tony抱着,自己拱在Tony怀里呜呜叫着。

Tony自然也感受到了自家小宠物的沮丧,抓了抓Peter毛茸茸的脑袋,又顺了顺背后的毛,直到怀里的呜呜声逐渐小了,才把Peter放在自己边上的椅子上,握着Peter的两只前爪,看着那委屈的圆溜溜的反着光的眼睛,可爱死了,又亲了一口。

小狗狗耷拉着脑袋,委屈兮兮的抬眼看着主人,Tony最受不了这样的卖萌,又抱起了小柯基,让Peter趴在自己的腿上。

好吧好吧,谁让你长得好看呢。

Tony揉了揉那手感颇好的柯基臀,突然回想起前一天早上的那滑溜溜的极有弹性的触感,又慢慢的把手移到了自家宠物的后背上摩挲着。

“Peter,你是想当人,还是想当柯基呢?虽然你哪个样子都特别可爱。”

小狗狗往Tony怀里拱了拱,坚定地看着Tony。

“汪!”

Tony把小宠物往怀里抱了抱:“你是想说,想要变得和我一样吗?”

Peter非常认真的点了点头。

“可是我也很喜欢你是柯基的样子呢,你看,这么可爱。”

小柯基Peter猛地摇头,还不停的叫着,直到Tony把整只狗紧紧揽在怀里安抚着,才委委屈屈的趴在臂弯里呜呜了几声。

Tony才不会承认,其实自己也非常想看到Peter人形的样子,无论是人是狗,都是可爱的要命。

 

Peter这一天,都沮丧的不得了,甚至傍晚Tony想带他出去遛弯,都摇着头不同意,一是又变回去了心情沮丧,二是害怕又遇到那只欺负他的泰迪。

直到Tony提出,全程抱着Peter不松手,小柯基才终于委屈的点了头。

索性这只是一只小奶狗,实在是轻得很,抱起来不费什么劲儿,而正因为如此,Tony又想起了那个少年。

看起来骨架子很小,但又不是那种瘦削的身材,纤细而又有弹性,抱起来应该也非常舒服,那薄薄的两片嘴唇,还有那个小翘臀,如果掰开来,再——

Tony猛的摇了摇头,退一万步来讲,这可是一只小柯基啊,再退一万步,这可是一个小孩子啊,试图通过摇头来甩掉脑子里的黄色废料。

而Peter就单纯的多了,窝在Tony的怀里,傍晚的太阳晒在身上,暖洋洋的,小奶狗眯着好看的圆眼睛,已经开始犯困了。

Tony看着怀里一脸迷瞪的小奶狗,心里软的不得了,又怕风吹着他着凉了,用胳膊尽量盖住Peter的小身体,揉了揉棕色的小脑袋,就准备回家了。

 

临近晚上睡觉的时候,Peter一直缠着Tony不放,不管Tony走到哪里,都黏在脚边上,可爱的确是可爱的,但是Tony也害怕一不留神踢到自家小奶狗,最后只能把Peter抱在怀里走动着。

直到睡觉前,Tony才明白Peter为什么一直粘着自己,原来是想和他一起睡,毕竟早上因为身高问题开不开门的确是够羞耻的。

既然这么可爱的小动物自己送上门来,哪有拒绝的道理,更何况,万一早上在自己怀里醒来的又是那个美少年Peter,那也不错,尤其是,还没穿——

Tony再一次疯狂摇头。

Peter歪着脑袋看向自家主人,Tony没有做任何解释,而是直接揽着Peter钻进了被子,而Peter也顺势往Tony怀里拱了拱,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就睡了。

 

软乎乎毛绒绒热烘烘的柯基抱枕让Tony一夜睡得非常舒服,早上起床的时候,Tony习惯性看向怀里的小东西。

棕色卷发,白皙的肌肤。

Tony心里想着:嗯,一下,就一下。

把手,伸向了那个挺翘的小屁股。

Tony心想:完了完了,自己栽一只柯基手里了。

可是Peter的脸色似乎不太对,好像是感受到了Tony对他的触摸,整个人往Tony身上靠近了一些,然后伸手揽住了Tony的腰,把头埋到了Tony的胸口。

Tony可以感受的到,此时,Peter身上的体温,有些高。

连忙拍了拍小孩的后背:“Peter,Peter醒一醒。”

怀里的小可爱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嗓子眼里发出了早起的迷糊的带着些沙哑的声音:“Tony——”

这一声“Tony”喊得,软糯的不得了,再加上本来就是个小奶音,Tony觉得整个人都酥了一下。

咳嗽了一声强装淡定:“咳咳,kid,你是不是有哪里不舒服。”

小孩埋在Tony胸口,声音都听上去闷闷的:“我不知道,我就是觉得好热啊。”

“嘿,那你这样抱着我,不是更热了吗?”

Peter抬起头,一脸懵懂:“可是Tony身上比我凉快一些,抱起来很舒服。”

小孩的眼睛湿漉漉的,两颊泛着粉红色,软软的胳膊就那么轻轻的搂住自己,更不妙的是,现在是早上,Tony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那个难以言喻的部位起了反应。

可偏偏这个小孩紧紧抱着自己,热乎乎的鼻息就那么喷到自己的脖子里,也不是没有力气推开他,但是实在是不忍心。

虽然面色潮红,可是额头的温度却是正常的,实在是奇怪的很。

脑子里突然有一个想法闪过,吓得Tony抖了几抖。

自家的小柯基,莫不是

发情了?



最后放个请假条

七月见,因为后天就考完了准备毕业旅行了,嘻嘻嘻,从6.21玩到7.4真是美滋滋,回来我就开车!


评论(15)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