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椰子怪

问网址和评论区当活雷锋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铁虫】如果咖啡杯成精(一发傻白甜)

咖啡杯是个挺可爱的设定,每天都嗦一嗦舔一舔,直到有一天杯子成精了。。。

毕业旅行期间扒着手机打出来我真的是勤奋(才不是怕掉粉呢)

以下正文

Tony新买了一个咖啡杯,红蓝花纹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一眼相中了,不是特别贵的那种,就是非常非常普通的一个杯子。

土大款Tony有各种各样的咖啡杯,其中当然不乏出自名家之手的,甚至一些上了年纪的文物,但自从买了这个新的咖啡杯,他就再也没用过其他的杯子了。

自己为什么这么喜欢一个杯子呢,Tony自己也不明白,咖啡很容易残留在杯子上,Tony甚至不忍心用洗碗机,而是自己一点点慢慢的洗干净,直到杯子像新的那样。

他并不是一个细致的人,又经常捣鼓各种实验,不留神砸坏一个杯子是家常便饭,但是,当这个杯子出现之后,Tony就小心了很多。

Tony这个有钱人有的是资本去浪费,但是他每次都会喝完杯子里的最后一点咖啡,甚至会伸出舌头在杯口舔一圈。自从用了这个杯子,自己喝咖啡加的糖都少了很多,只要一点点,就达到了以往自己喜欢的甜度。

Tony摩挲着这个杯子:你还真是一个小甜心。

有天早上,Tony如往常一样,喝完了最后一滴咖啡,舔了舔杯口,突然,传来了细细的像是少年的声音:“好痒,不要再舔了。”

有一秒的愣神,然后Tony把这一声当成了幻听,不过他倒是真的没敢去舔第二遍。

不过,当幻听出现第二遍的时候,Tony就没办法把这声音当成幻听了,那么明显的咬字,声线陌生却又可爱的很,这次是在Tony伸舌头企图卷走最后一滴咖啡的时候:“唔,你不要再吸啦~”

Tony手一抖,杯子从他手里滑下来,落到地上,碎成一片一片的。

这下可把Tony心疼坏了,正准备好好收拾地上的残渣,却看见那些碎片冒出了一股青烟,一个卷毛的清秀少年顺着青烟出现,坐在地板上。

少年的腿扎在了碎片上,皱了皱眉:嘶——

嫣红的小嘴一张一合,抬头嗔怪的看着男人:“我说了让你轻一点啦。”

Tony轻轻抬起少年被扎出血的腿,小心的拨走了扎进去的碎片:“你是不是要说,我放你出来了,满足我三个愿望?不过,首先,kid,我想知道你的名字。”

随着男人德动作,少年不禁皱了皱眉,在男人往伤口上轻轻的吹了两口气后,皱着的眉头展开:“我叫Peter,不会满足你的愿望的!谁让你每天都,都——”突然红了脸。

老流氓Tony突然起了坏心眼,抓着少年纤细的脚踝,凑上少年的耳朵:“我每天都怎样呢?”

Peter吓得整个人往后一缩,却被Tony揽在身后的手给搂了回来,坏心的老男人上前舔了一圈Peter的嘴唇,还意犹未尽的舔了一圈自己的嘴唇,像是回味着什么:“这样吗?”

小孩的脸彻底红成了番茄色,正欲胡乱的蹬腿来表示抗议,却被Tony拦腰抱起,前面还老不正经的男人,现在却微微严肃了起来:“别乱动了,都出血了,我给你包扎。”

Peter的两条小细腿在床边晃晃荡荡,已经贴好了创可贴,而上半身却被Tony抱在怀里,男人的下巴抵着他的肩膀,说话的时候弄的耳边痒痒的。

“真的一个愿望也不给吗?你看,我都给你包扎了,我之前也对你这么好,砸坏杯子是因为你吓到我了啊。”

Peter假装挣扎了一下,男人的手一直搂着他的腰,于是他也不再乱扑腾:“可是你,每天,又是舔又是嗦——”

Tony又咬了一下Peter的耳垂:“可是你不是不讨厌吗?反正你现在也回不去杯子里了,留下来,我照顾你,好不好?”

“一个愿望,就一个!而且,要我能做得到的。”

“和我在一起,这个你肯定做得到。”

少年转过头正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被男人的吻给堵住,一下子忘了思考。

怪不得每次用这个杯子喝咖啡加很少的糖,原来小杯子精自己本身就那么甜呀。

评论(27)

热度(6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