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椰子怪

问网址和评论区当活雷锋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铁虫】论诱导同居的方式(糖糖糖)

各种乱七八糟的合集


这就是个突然的脑洞?好的我知道要被嫌弃短,表示不接受你们的嫌弃哼



以下正文


Tony忙完一天回到房间,正准备去洗澡,却看见沙发上躺着一个小东西。

蹑手蹑脚的走过去,小东西睡的正香,还砸吧着嘴,也不知道梦到了什么。虽然不想打扰小孩睡觉,但是睡梦中的Peter实在是可爱得很,Tony忍不住伸手轻轻的给小孩拨了拨额头的碎发。

似乎是才把头套摘下来就睡了,头发乱糟糟的,战衣也没有脱掉,紧紧的包裹着每一寸皮肤,勾勒出完美的曲线。

Tony打量着自家小朋友,满意的咂咂嘴,点了点头,Peter真的是,穿上紧身衣比脱了衣服还要性感呢。战衣很好的勾勒出所有的线条,又掩盖了由于纤长肌肉的凸起而导致的一些浅浅的沟壑,怎么看怎么性感。

凑近了看小朋友的五官,平时滴溜溜转着的狗狗眼此时被浓密的睫毛所覆盖,Tony坏心的轻轻吹了一口气,睫毛随着微微的风而轻轻颤动着。

实在是太可爱了,Tony忍不住在男孩的嘴上轻啄了一下。

夏天的傍晚还是有些寒意的,Tony摸了摸小孩的手,并不是很暖乎的热度,轻轻的打开柜子拿出了毯子,盖在了小孩身上。

大概是蜘蛛感应太敏感了,男孩慢慢睁开了双眼,整个人迷迷糊糊的,却在看清Tony的脸时,不自觉的笑了出来,虽然视线还有点模糊,眼睛却像是在发光:“Mr Stark,你回来啦!”

见到小孩醒了,Tony也不再担心打扰到他,坐在了沙发边上,把小孩整个人捞进了自己怀里,亲了一下额头:“怎么跑这来了,有事找我吗?”

Peter顺势靠在了男人身上,双手搂住了男人的腰,把头靠在男人肩膀上:“我夜巡回来发现房间门坏了,Friday提醒我说我有您房间的权限,我实在是太困了,就想睡一会。”

Tony笑着揉搓着男孩的卷毛:“那怎么不去床上睡?”

“我身上都是汗,还没洗澡,干净的衣服都在我房间,门开不开~”说道最后甚至都开始有些委屈了。

Tony笑着用胡茬蹭了蹭男孩细嫩的脸颊:“好了,你就在我这洗澡吧,今天先穿我的衣服怎么样?”

Peter窝在Tony怀里轻轻的“嗯”了一声,迷迷糊糊的站起来走向了浴室。

隔着磨砂玻璃,看着印在玻璃上的影子,老男人嘴角的笑意止都止不住。

“Friday,well done”

“过奖了,sir”

 

第二天早上,Peter是在Tony怀里醒来的,这一觉睡得无比踏实,直到自己看见Tony放大的脸再自己跟前,睁着眼睛笑眯眯的看着自己说早上好。

“早,早上好啊Mr Stark!”Peter没来由的心虚。

“为了防止你房间的门再出问题,你直接搬到我这来吧。”揉了揉小孩蓬乱的头发。

要不是Tony搂着,Peter几乎要从床上跳起来了:“那那那——那不是,同同同——同居吗!”

“怎么,你不乐意?”亲了一下额头。

“也,也不是不行——”

 

 


评论(21)

热度(7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