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椰子怪

问网址和评论区当活雷锋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小甜饼(含复3剧情,有少量剧透)

emmm,就是自己看了电影之后的甜甜的脑洞

毕竟本语废是第一次写文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涉及剧透




重要的话说三遍


不是故意要剧透,就是昨天看完电影之后的一些个人脑补,估计现在看了电影或者剧透的人也不少了,也。。。第一次写文,就看着玩玩吧

虐怕了就自己做点糖出来

以下正文

        当巨大的痛苦摆在面前时,眼泪这种东西都显得过分矫情。

        就像是此刻的钢铁侠,天之骄子,手上还残留着小蜘蛛化成的灰,掩面,甚至顾不上那些灰粘上了他本就足够狼狈的脸。

        他本以为,Peter这样的年轻,他有无限的可能,还会奶声奶气的喊着Mr Stark,会在拿到新的战衣后用蛛丝荡来荡去喊着“That's awsome!” 聪明的他会听从自己的建议,一路去MIT,然后优秀毕业生,等Tony老了,接下复仇者,当下一代的领导人。Tony从不曾怀疑,他的睡衣宝宝即使目前还稚气未脱,但是他是优秀的。

        他甚至想过,如果Peter听到他的告白,会是怎么样,如果拒绝了,那他就好好守护着他的kid,如果同意,那他一定把这孩子宠上天。

        可是,没有如果了。

        “kid,kid,come back, please…”

        蜜糖色的眼睛猛的睁开,枕在胳膊上的脑袋迷迷糊糊的睁开眼,“Mr Stark?”

        沉默,然后默默收紧了手臂,把怀里的人抱的更紧,Tony把下巴搁在Peter的头上,带着失而复得的心情喘着粗气。

        Peter略微蹬了几下腿,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你又梦到了?”

        Tony不说话,但是小孩从略微发抖的手臂感受到了害怕,回抱住自己的男朋友:“I'm here.”

        大概过了五分钟,Tony轻轻吻了下Peter的额头,却又收紧了怀抱。

        “hey, Mr Stark, 你是想勒死我吗,我还是个宝宝啊。”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吗,我差一点就…你却说你像睡了一觉?”

        小孩推搡着Tony的胸口:“可是我也很害怕啊,不过你不是把我救回来了吗。”

        Tony把手插进Peter棕色的卷发,轻轻的揉着:“绝对,没有下次了。”

        化成灰的人最终还是回来了,当那些灰重新聚拢在Tony怀里时,他第一时间退下了战甲,用双手接住了自己心尖上的人,轻轻喊着对方的名字,小孩却在睁眼之后傻乎乎的说:“Mr stark, 你居然抱的动我哎! ”

        失而复得的喜悦太过巨大,以至于Tony只顾着抱紧了怀里的人,表白也忘了,安慰也忘了,解释也忘了。

反正花花公子追傻白甜小虫不是简单的很吗?

锤基彩蛋

本来应该是****的睡前运动,然而。。。

“你他妈别往我脖子里吹风行吗! ”

“为什么? 你原来不是喜欢我吻你这里吗?”

“你被掐死一次试试看啊! ”

大锤很委屈,底迪的脖子那么好看,他真的忍不住

评论(13)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