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椰子怪

问网址和评论区当活雷锋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铁虫】总裁、太阳与柯基(3)美少年又变回了柯基

好了,今天Tony心情大起大落,继续的无脑傻白甜

前文链接   点我点我

 

3.美少年又变回了柯基?

Tony站在冰箱前,开始了一个非常严肃的思考。自家的柯基Peter,今天变成了人?好吧,暂且放过这个不科学的事件,重要的是,喂他吃狗粮还是人类的食物。

于是他又回到卧室,想问一问小宠物的意见,没想到,这个小东西,迷迷糊糊喊了饿之后,又趴在床上睡着了,大概是留恋主人的温度与气味,竟然就直接抱着Tony的枕头蜷缩成一团,还时不时吸吸鼻子,闻着Tony的气味。

Tony第一次体会到了心跳加速的感觉,居然是为了一只狗。

 

半个小时,Tony手忙脚乱的捣鼓了一个三明治出来,走到床前,打算叫Peter起床,顺便仔细的看了看Peter。

Tony得出了一个结论,动物和人的审美真的是一致的,自家柯基还是狗的时候就可爱的要死,现在成了一个看上去十六岁上下的少年,也是奶萌奶萌的,长长的睫毛,精致的五官,四肢纤细但不瘦弱,还有翘臀——

等下——

之前自己在被子里揉的那一下,好像——好像没穿衣服?

Tony瞬间觉得自己像个变态,但一时间又找不到合适这个年龄段的人的衣服,只能找了自己还没穿过的新的内裤,还有平时锻炼的运动服。

再等下——

为什么柯基会变成人啊!

Tony推了推还在睡着的Peter,美少年慢慢睁开了眼,整个人迷迷瞪瞪的,随着他坐起来,被子也从上半身滑落,露出了纤细匀称的身材,白皙的肌肤。

Tony伸手揉了揉那一头卷毛:“不是说饿了吗,把衣服穿上吃点东西吧,三明治可以吗?”

少年脸上的表情,逐渐由迷糊到疑惑再变成了惊喜,猛地扑上去抱住了自己的主人:“Tony,你听得懂我说话啦!”

毕竟还是个孩子,Tony伸手搂住了自家小柯基,看到Peter脖子上还留着一道红痕,隐隐有些心疼,便摸了几下:“哦,kid,我想你是不是不知道你现在是什么样子?”

Peter松开了抱着Tony的手,开始认真的审视着自己,大概过了十几秒,又惊讶的喊道:“Tony,Tony!我变成人形啦!”

Tony扶了扶脑袋,按住面前少年因为太过激动而上下起伏的肩膀:“OK,kid,我觉得首先,你有必要和我解释一下,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我是说,我想确认一下,你到底是不是我家的柯基。”

狗狗眼马上就露出了委屈巴巴的神色:“Tony你不认识我了——”

被这样的眼神一盯,谁都会心软的,Tony连忙上去抱了抱自家委屈的小柯基:“不是不是,我是说,你突然变成这个样子,这——不科学,先穿上衣服,然后来吃早饭好不好?”

 

Tony的衣服在Peter身上并不是很合身,于是,在吃早饭的时候,Tony就拜托pepper去买了一些适合十六岁少年的衣服,他不太相信happy的直男审美。

根据Peter的描述,Tony总算是摸清楚了Peter的底细——如果他说的都是真的,虽然也不像是假的,毕竟事情都发生了。

Peter是柯基界的小王子,是有变成人形的能力的,而变成人形的契机是什么,他也不知道,本来是要Peter的二哥——也叫Peter,本来是他来到这里体会如何和人类建立良好的关系,但是二哥突然生病,于是派了尚未成年,甚至还没有好好学习人类世界规则的Peter。

本来小奶狗Peter还很郁闷为什么就让他这么孤苦无依的一条狗独自流浪,没想到流浪的第一天晚上就能遇到在月光下有着炯炯有神焦糖色眼睛的超级好看的主人,还能对他这么温柔,但对于为什么变成人这件事,Peter自己表示也毫无头绪。

 

令Tony开心的是,身为一只柯基,Peter的学习能力非常的快,除了过于热情和话有些多,甚至比一般的同龄孩子更要懂事。

也有让Tony糟心的事,柯基Peter软乎乎毛茸茸的抱起来非常舒服,虽然现在的人形Peter也是非常可爱,如果放在学校,肯定是一个特别受女生欢迎的阳光大男孩。况且这样一个好看的男孩子,还总是用那样崇拜的目光看向Tony,再想到这个可爱的小家伙是自己家的柯基,Tony根本控制不住想去抱着他的欲望,可是,他时刻提醒自己,现在的Peter是个男孩子,不是柯基。

 

Peter对于人类的食物展现了非常大的好奇心,尤其是三明治,还有三明治里面的酸黄瓜。Tony偷偷拍了Peter低头专心啃三明治的样子,并且备份了一份照片,完成这些之后,他拿起一张纸巾,细细的帮男孩擦去嘴角的面包屑和沙拉酱。

Tony Stark不缺钱,也不缺房间,临近傍晚,已经收拾出了一间单独的房间作为Peter的卧室,选用的床单被套以及窗帘都让Peter非常满意。

 

Tony晚上却没有睡好,他有点想念小Peter抱在怀里的手感,热乎乎软绵绵可爱的不得了,即使变成少年,抱在怀里也一样软萌可爱,Tony认命的抽来一个枕头抱在怀里,凑凑合合的睡觉了。

早上醒来的时候,Tony像前一天那样随便煎了个蛋夹着火腿打算给Peter做三明治,准备好一切之后开口询问Friday。

“看一下Peter醒了没有,我想他应该需要吃早饭了。”

“sir,我认为Peter遇到了一些麻烦。”然后调出了Peter房间的监控记录。

床上的被子一拱一拱的,慢慢的,一个棕色小脑袋从被子里拱了出来,是一只柯基。小柯基跳下床,因为身高不够,还在地上滚了一圈。

跌跌撞撞的走向门口,又因为腿短个子矮,够不到门把手,急的团团转。

Tony虽然心疼,但是没忍住笑出了声,不过还是快步走到了Peter的房间,打开了门,把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奶狗抱在了怀里安慰着。

小Peter的眼睛都湿润了,可怜巴巴的看着Tony,把棕色的小脑袋埋进Tony的臂弯,委屈的不得了,在怀里呜呜的叫着。

 

Tony现在很头疼,自己到底养的是狗还是个小男孩,不过也没什么区别,都是在养宠物。




emmmm,我要安利一下自己昨天的沙雕脑洞了

阿万哲村爱情故事 (1)    阿万哲就是avenger!

我觉得我这一篇一写,大概是要脱粉的节奏,但是真的,我觉得乡村风还挺好玩的,虽然这是目前为止点赞最少的一篇(暴风哭泣),沙雕脑洞了解一下吗?

评论(14)

热度(4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