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椰子怪

问网址和评论区当活雷锋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铁虫】你和我在一起是为了看我穿裙子?(依旧傻白甜)

先扔上来一个合集


总裁铁×女装大佬虫


正文


Tony认识Peter完全是一次意外,正好是一所高中校庆,Tony正好经过,正好闲着想进去看一眼,就看到了穿着黑色裙子在台上跳着umbrella的Peter

花花公子看上的人,怎么可能搞不到手?打听一个毫无背景的女高中生的信息是多容易的事,甚至第一次约会都来的格外容易。

Tony勾着小姑娘的脖子——至少他认为这是小姑娘:“嘿,Pattie,我觉得游乐场,应该是你这个年纪的女孩子喜欢的地方吧。”

Peter怎么可能告诉自己的偶像自己其实是个男孩子?Tony可就是因为觉得自己是可爱的女孩子才来主动找他的,好吧,就暂且用一下Pattie这个名字。

Tony上下打量了一下小姑娘,今天上午她刚刚从漫展上回来,还穿着可爱的lo裙,白丝袜,精致的小皮鞋,戴着大波浪的假发,白色蕾丝的发箍,怯生生的跟在自己身后,白皙的小手还扯了扯自己的袖口,奶声奶气开口:“Mr Stark,我都可以的,您开心就好了。”

Peter自然是有自己的私心的,他想,哪怕只是骗Tony那么几天,有短暂的交集,也算是满足了他这个暗恋者的小小心愿。

正当Peter害羞着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的时候,手却被Tony牵了起来,十指相扣的那种,Tony的握力是一个让人安心的力度,也足以让Peter脸红。

“little girl,别害羞了,你看,我可是承包了这个游乐园一整天呢,不用排队。”看了看害羞的Pattie,叹了一口气,指望着这个害羞的小丫头自己选项目玩是不太可能了,只能牵着小姑娘的手领着她去玩。

Peter有些后悔自己穿的lo裙了,活动不开不说,只能玩一些旋转木马或者摩天轮之类的东西。而皮鞋也不像运动鞋那样,走了没多久,脚后跟就开始疼了,但Peter只能忍着,他怕因为自己的原因,影响了这次来之不易的约会。

可是直到看到自己的脚踝后面那块白丝袜已经沁出了血色,只好试探的喊了一声:“Mr Stark?”

Tony停下了脚步,手还是牵着没有松开:“嗯?Pattie,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Peter把一只脚尖立起来,想放松一下已经磨破皮的脚踝,摇了摇头:“没,没事,我就是,就是——”

Tony没有回答,而是径直走向Peter,在小孩的惊呼声中直接拦腰把他抱起,用公主抱的方式,轻轻放在了路边的长椅上。 

Peter被这突如其来的亲昵举动吓得不轻,甚至是在Tony把他放下来的时候,都忘记了松开环着Tony脖子的手。

“Pattie,你不松手,打算让我怎么看你的脚伤成什么样?”

Peter红着脸道了歉,Tony则蹲下身子,捧起了Peter的脚,脱下了藏青色的小皮鞋,果然,脚踝处的白色丝袜已经染上了红色,轻轻的摸了一下,小孩忍不住“嘶——”的一声。

“little girl,你还是在这别动了,我让司机把车开过来送你回家吧。”

说完,坐在了Peter身边,伸手搂住了小孩的腰:“我不太懂你们年轻人想些什么,这套衣服虽然好看,但是不舒服的话还是要说,Tony Stark不会做委屈女士的事情的。”把小孩的头按在自己肩上,“累的话就靠着我休息一下,毕竟现在,我算你的男朋友不是吗?”

Peter开始后悔自己以这样一个身份出现在Tony面前了,现在拥有的宠爱,只会让他越来越贪心,以至于想要得到Tony的全部,也许是一瞬间的愧疚冲晕了头脑,他就这么靠在男人的肩上,小心翼翼的开口:“Mr Stark,我想知道,您,您对同性恋是怎么看的。我的意思是,我也有朋友是这样,我就是突然想到的,您不用放在心上!”

男人的笑容依旧明媚,摸了摸小孩的脑袋:“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问这些,不过我和你约会足以证明我的性取向了吧,同性恋,嗯……我不是特别反感,但是我不是。”

 

回家之后,Peter消沉了好一段时间,女装大佬喜欢上直男,对方还以为自己是个女孩子,说出去真的丢人。Tony又约过他几次,可通通被Peter以各种有的没的的理由拒绝了。Peter觉得,大概碰了几次壁之后,Tony会忘了自己的存在吧。

可是这个男人的坚持却超出了他的想象。

一天放学后,Peter如往常一样走路回家,却在一个没什么人的转角看到了Tony的车,男人戴着墨镜,一脸严肃的向他走来。

Peter心虚的想当做没看见,毕竟今天他穿着卫衣,牛仔裤,是一副正常的中学男生的打扮,总不见得让他上学也穿女装吧。

Tony却堵在了他的面前,挡住了他的去路:“My little girlfriend,你是想装作不认识我吗?”

“先,先生,我觉得你认错人了,的确有人说过我和Pattie长得有些像。”

Tony的手却直接搭上了他的肩膀:“嗯哼?我可没说过我找的是Pattie,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突然的质问让Peter的神色开始慌乱,可是他还是颤抖着声线说:“那是因为,是因为我被认错过好几次了,我,我不认识您,所以我想您一定是想去找Pattie的。”

“Mr Parker,你是不是需要给我一个解释?”

不由分说的,抓着Peter的手就走进了车里。

“Peter,或者是Pattie,你有什么想说的?”Tony举起了两只十指相扣的手,“我不觉得我会记错自己女朋友的手感。”

Peter急的眼泪都快出来了,知道自己逃不掉了,只好试图抽出自己的手,却发现力气不如一个成年人,可怜巴巴的看着Tony:“Mr Stark,真的非常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要骗您的,如果您生气,以后不想看见我,我保证我再也不会打扰您!”

Peter本以为会等来男人的谴责,毕竟他也知道,Tony Stark的床伴往往只有一夜而已,可是下一秒,男人却笑着把他搂进了怀里。

“啧,你这个小笨蛋,你以为我为什么来找你?嗯?什么都不说就想跑?我会在什么都不了解的情况下约你出来?”说完,咬了Peter的耳垂一口。

这下可把Peter委屈的不行:“明明是您自己说的,您不接受——”

“允许你骗我还不许我骗你一下?”知道自己欺负人了,赶紧揉了揉小孩的卷毛。

“您——过分!”啊呜一口咬上了男人的肩膀。

“嘶——小东西,我给你提个要求,以后女装,最好只能穿给我看。”

Peter没有回答,他本来想回答的,可是嘴被Tony堵上了。



评论(26)

热度(7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