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椰子怪

问网址和评论区当活雷锋的见一个拉黑一个

【铁虫】总裁、太阳与柯基(6)完结 接之前的车

首先

扔一个前文链接

接之前的车


6.

Tony心情大好,甚至给Peter准备的早饭里还多放了一个蛋。屁颠屁颠的端着盘子走到床跟前,想用早餐的香气叫醒自己的小宝贝。

兴许是被子里有些热,Peter抽出一条胳膊压在被子上,露出了白皙的手臂和部分肩膀,体毛极少,皮肤光溜的不行。老流氓Tony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他有点后悔,刚才为什么不在这么美好的皮肤上留下些什么印记,那一定特别好看,对于本来就可爱的不行的小柯基来说,简直就是点睛之笔。

正当Tony的思想已经跑到了黄土高坡,被子里的小可爱突然哼哼了几声,带着没睡醒的黏糊糊的小奶音,整团被子拱了几下,紧接着,那只放在被子外面的手臂稍稍抬起了一点,又慢慢放下,拥有薄薄嘴唇的嘴张大,打了个哈欠,露出红色的小舌头,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Peter揉了揉眼睛,醒了。

刚刚清醒,视线有些模糊,懵懵的坐了起来,完全忘记了因为之前的那些运动而全身不着寸缕,轻薄的被子从肩头滑落,露出相当美好的上半身,转头看到了坐在床边的男人,奶声奶气的说:“Tony——我饿了——”

老流氓是经不得这样纯情的诱惑的,Tony把早餐盘子放在床头柜上,把光着上半身(其实下半身也是)的Peter整个人抱进了怀里,咸猪手还抚摸着滑溜溜的后背。

Peter只是刚睡醒有些迷糊而已,在Tony肩头趴了两分钟之后,意识清醒过来,纵是再缺乏作为一个人类的生活常识,也是知道刚刚都做了些什么羞耻的事情,连忙把Tony推开,整张脸都开始泛红。

“对……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如果——如果Tony因为这样讨厌我的话,我——我会离开的,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Tony听这话就有点不开心了,自己养了这么长一段时间的宠物居然想跑?而且基本上已经吃干抹净了还想跑?

抓住了挣脱了自己的小柯基,又重新揽进了怀里,和刚才不同,Tony给了一个不带任何情欲的非常温柔的亲吻,勾着自己肖想已久的小舌头,不停的挑逗吮吸着,直到怀里的小可爱从脸红到了脖子,想着自己再亲下去,怕是全身上下都要成一个煮熟的虾米了,Tony这才停下来,揉捏着小孩的脸蛋:“你敢走一下试试?”

Peter的脑子已经转不过来了,傻愣愣的被Tony抱在怀里,愣了半天,才小声开口:“不,不走了。”

 

 

后来,大概两三年以后,Tony几乎可以确定Peter已经成年了,在此之前,除了Tony出差没办法带着Peter,其余时间,Peter几乎都是维持着人形的。

可是成年了之后呢?

 

Tony无数次对着躺在自己边上的小柯基叹着气。

“嘿,我说kid,你这样是什么意思,你可从来没告诉过我你能自己从人形变成柯基啊!”

“死变态!臭流氓!我腰疼!”




这篇完结有些短,不过,下面一个沙雕脑洞已经成型啦~

非常谢谢各位对我的小学生文笔的支持~啾咪~

评论(12)

热度(3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